台灣女姓除了習慣到藥妝店找止痛藥外,也會到日本掃購EVE、BUFFERIN;不過國內有不少案例,都是頻繁吃了這些日本帶回的止痛藥,導致內分泌失調、腎功能衰退等嚴重副作用!

 

客人:藥師,有沒有賣日本EVE止痛藥

相信不少藥師都在門市遇到客人問,就算跟他說了台灣沒賣,他們還會想辦法在外面買得到!這幾年無法出國又想買,到底?

後來得知都從 DOKODEMO 買,最近蠻常特價的

網址在這 https://reurl.cc/q1xEQN

 

土土去日本藥妝店看了一下,這類止痛藥品還真多選擇,不過完全看不懂日文的我在當地可是不敢亂買。

今天就圖文列出如此熱們的EVE吧

 

圖片1

圖片3

 

各位注意看其主成分都含有Ibuprofen

Ibuprofen 是一種非類固醇消炎止痛藥(NSAID),OTC 常見劑量為單顆200mg,可減少前列腺素的發炎反應,緩解子宮收縮引起的疼痛。 副作用多是胃部不適與過敏,對於腎臟功能差的人建議選擇其他藥物替代。

 

台灣未核准使用的成分Allylisopropylacetylurea

Allylisopropylacetylurea 這個成分機轉是藉鎮定效果而達到緩解生理期焦慮,但也因此產生的副作用而未被台灣衛署核准使用,也就是台灣買不到日本原裝EVE止痛藥的主因之一(社團網拍買賣行為可能觸法,大家要謹慎行事)

 

· A-EX版 只差在提高劑量。

· QUICK、DX 除了添加了有胃藥作用的氧化鎂Mgo,也利用特殊技術加速藥物崩解,也就是國內所謂的速效錠。

· 還有這一款不用配水就可服用的EVE。

圖片4

再說一次若有需要,自己去 DOKODEMO 挖便宜吧,別再問我台灣藥妝店有沒有賣了。

網址在這 https://reurl.cc/q1xEQN

 

總結來說,若您真的需要Ibuprofen ,在台灣可以買到相當多同成分、但不同品牌的止痛藥,為了方便辨識廠商多半會用女性吸睛粉紅色,且直接標上經痛、生理期專用囉。

經痛|為何台灣不能賣EVE止痛藥?feat. Evonne藥師【健康知識go EP.55】.mp4_snapshot_03.18.737

 

 

再次提醒,藥品一定要請教藥師,回家也要打開並詳閱仿單。

經痛|為何台灣不能賣EVE止痛藥?feat. Evonne藥師【健康知識go EP.55】.mp4_snapshot_03.24.583


↘比您更愛買的藥師,推薦您看:

  1. 【眼藥水推薦】如何做選擇
  2. 【EVE止痛藥】台灣為何不賣?
  3. 【保健禮盒】過年過節必看
  4. 【KF94】vs【N95】口罩
  5. 【OK繃】的便利與使用
  6. COMBAT威滅|一般環境用藥
  7. 【B群】藥品級 vs 食品級
  8. 【乙類成藥】小護士|虎標|綠油精|白花油
  9. 【一條根】是在擦什麼的呀?
  10. 【艾妮歐】Hyperoil 傷口敷料開箱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土土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