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服部核准維生素C 可宣稱的功效:有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、有助於傷口癒合、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、增進體內結締組織、骨骼及牙齒的生長、促進鐵的吸收、具抗氧化作用。

 

在藥妝藥局每天都會碰到的問題,維生素C 在消費者心中會需要的時機,不外乎就是『好像快出事了?已經中了?想要變透亮?』所以常在速泡錠、膠原蛋白飲品、保養品等產品可以看到維生素C 的蹤跡。

 

有沒有純天然的?

有天然的為什麼不吃天然的,要去吃化學合成的?

大概是最多消費者的疑慮,提倡盡量吃原型食物之下,選擇來源就是關鍵之處。

人可和 純真C 袋裝維生素C好處與選購重點 - 土土藥師

 

天然的和化學合成的,化學式其實是一樣的,維生素C 我們稱之為抗壞血酸(Ascorbic acid),所謂活性左旋C 則是指「左式右旋抗壞血酸」,即L-(+)-ascorbic acid。

人可和 純真C 袋裝維生素C好處與選購重點 - 土土藥師

維生素C 是相當重要的必須營養素,人體無所需酵素故無法自行合成,必須藉由飲食或補充保健品攝取,例如可以藉由富含高維生素C 的水果,例如芭樂,維生素C 含量比柑橘足足高了2倍多,抗氧化力甚至比奇異果還高。柳橙、橘子、葡萄柚、木瓜、檸檬、花椰菜、菠菜等深綠色的蔬菜含量也很高。

人可和 純真C 袋裝維生素C好處與選購重點 - 土土藥師

但現代人生活忙碌,不一定每天都能吃足蔬果,現代大環境威脅多,對維生素C 的需求更高,所以有些人還是會選擇額外補充維生素C。雖然化學式是一樣的,但就像食物我們提倡多吃原型,補充的維生素C如果能選擇天然來源自然是更好。

 


 

最近發現一款不錯的天然維生素C 補充品,是有60年製藥經驗的永豐集團「人可和」跟美國大廠聯合推出的袋裝的維生素C「純真C」, 包裝93,24,15的三個大數字原來有特別意涵,待我細細說明。

天然無化學添加,人可和純真C

了解更多 ➤ https://bit.ly/3S10SlS

純真C.mp4_snapshot_02.05.959.jpg

 

93%濃度 ➤ 西印度櫻桃的3.7倍

台灣目前市面上的天然C ,幾乎都是西印度櫻桃萃取的,濃度約只有25%,而純真C 原料使用天然玉米發酵的方式,卻可高達93%的C 濃度,也就是說純真C 的93%濃度大概是西印度櫻桃的3.7倍。

人可和 純真C 袋裝維生素C好處與選購重點 - 土土藥師

 

24小時 ➤ 高利用率
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,一般的印象就是很容易吃下去就”放水流(台語)”,而純真C內含柑橘生物類黃酮,能保護、加強維生素C 穩定性,結合脂質帶來高利用率,延長效用,讓體內24小時都維持維生素C充足的狀態。
 
等於是你一天只要吃一次,就可以從白天維持到黑夜,簡直是忙碌的小資族+懶惰鬼的福音,畢竟現今社會工作與生活帶來的壓力、加班或晚睡、外食等生活習慣混亂,會消耗更多維生素C,吃純真C 就可以一次補充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。

人可和 純真C 袋裝維生素C好處與選購重點 - 土土藥師

 


15分鐘 ➤ 吸收快

高效率當然就必須能快速吸收,純真C 有來自天然米糠以獨家技術形成的脂質成分,是幫助維他命C 更好吸收的親脂載體。這是其他植萃或化學合成的一般水溶性維生C 所沒有的。能使維生素C 更快速進入,15分鐘即能快速吸收。

 

夾鏈袋的設計方便攜帶,上學、出差出門在外放進包包,隨時補充維持保護力很重要,畢竟大環境威脅仍在。

純真C.mp4_snapshot_02.06.793.jpg

 


 

怎麼吃?

每顆500mg,成人日常保健1顆,強化保養2顆。重點是純真C 是植物膠囊,素食者也可以食用。

純真C.mp4_snapshot_01.56.783.jpg

 


 

建議劑量與最高劑量

因為前面提到維生素C 為水溶性無法長存在體內,需要每天補充維持,會因為每個人目的而有不同的需求量,生活作息比較不穩定、或是有美顏需求的人通常需要較高劑量,原則上單日最高劑量上限為2000毫克。

 

天然無化學添加,人可和純真C

了解更多 ➤ https://bit.ly/3S10SlS

人可和 純真C 袋裝維生素C好處與選購重點 - 土土藥師

 


↘比您更愛買的藥師,推薦您看:

  1. 【眼藥水推薦】如何做選擇
  2. 【EVE止痛藥】台灣為何不賣?
  3. 【保健禮盒】過年過節必看
  4. 【KF94】vs【N95】口罩
  5. 【OK繃】的便利與使用
  6. COMBAT威滅|一般環境用藥
  7. 【B群】藥品級 vs 食品級
  8. 小護士|虎標|綠油精|白花油
  9. 【一條根】是在擦什麼的呀?
  10. 【艾妮歐】Hyperoil 傷口敷料開箱分享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維生素C Vitamin C 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土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