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緩和大家陸續外出旅遊了,不論是出國或是國內旅遊;必須準備好常備藥品,出門在外如果身體不適真的很麻煩。尤其假日碰到診所藥局都休息,到時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啊!

旅安寧封面.jpg

 

旅行絕對少不了吃美食,但如果碰到水土不服狀況,導致腸胃不適、上吐下瀉相當難受,也讓整個旅程掃興許多,各種能舒緩的法寶就是希望讓自己能舒服些。

 

如何挑選安心有效且適合常備藥呢?

繼前兩篇緩解感冒症狀相關的 止咳寧|喉痛寧清鼻寧|頭痛寧,我們接著分享一個實用的外出常備藥【旅安寧】。

旅遊不掃興,水土不服免擔心!順天堂漢方便利藥(三)旅安寧

 

坐車、船嘔吐脹氣

出門旅行免不了坐車搭船,常在半路上,吐的一蹋糊塗,旅安寧方中以芳香化濕、理氣和胃、降逆止嘔的藥方,可以改善坐車船後「吐與噁心漲氣」等腸胃不適感。

怕座車.jpg

 

 

旅行水土不服、腸胃不適

所謂上吐下瀉,當地環境水質、食物、氣候也可能造成腸胃不適,在外上吐下瀉很麻煩,總不能花很多時間在馬桶上吧?!旅安寧可治水土不服,緩解飲食不習慣、不適應導致的腸胃機能失常,以達到舒緩腸胃不適並降低跑廁所次數

蹲廁所.jpg

 

中暑

中暑是因為體溫調節功能混亂,尤其在夏季最常見,夏天常待冷氣房或喝很多冷飲冰品解暑,一下熱一下冷或進出溫差大,讓人感覺食慾不佳、噁心、腸胃脹悶甚至嘔吐等症狀。

 

感冒腸胃不適

另有個狀況是外感風寒的腸胃不適;有些人的體質會因天氣變冷、一吹到風,或是不小心感冒就容易拉肚子;感冒、氣候變化所致的上吐下瀉身體不適,這時都可用旅安寧來紓解。尤其拉肚子後,以旅安寧去除體內濕氣,可幫助恢復腸胃運行消化機能。

中暑.jpg

 

 

旅安寧顆粒 原方藿香正氣散

適應症:外感風寒、胃腸不適、消化不良、吐瀉、食滯、中暑、不服水土。

旅安寧.png

衛部成製字第017053號

 

【旅安寧】有13種中藥成分,以廣藿香為主可芳香化濕、理氣和中兼能解表,搭配紫蘇葉、白芷等諸藥合用,改善中暑或紓解外在因素(環境或飲食)導致的腸胃症狀,能調理腸胃道不適,擺脫上吐下瀉,讓脾胃恢復原有機能。

旅安寧成分.jpg

用法用量:每日兩次,16歲以上成人每次1包(4.5g);小孩8-15歲的服用劑量為2/3包(3g),配溫開水服用。

 

結語,即刻救援的【順天堂漢方便利藥】,對症下藥並確實服藥,多數能感到症狀緩解。

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,才能玩得盡興。

 


順天堂漢方便利藥-旅安寧 產品資訊

【產品連結】漢方便利藥-旅安寧

【漢方便利藥】販售地點:屈臣氏、大樹、丁丁、佑全、躍獅、啄木鳥、順天堂指定中藥房

➤ ➤ 點我指定藥局查詢

 

廠商名稱:順天堂藥廠股份有限公司

“順天堂”旅安寧顆粒(藿香正氣散)衛部成製字第017053號

順天堂清鼻寧散(辛夷散減味) 衛署成製字第011791號

順天堂止咳寧散(止嗽散) 衛部成製字第017075號

“順天堂”喉痛寧散(銀翹散) 衛部成製字第016426號

“順天堂”頭痛寧顆粒(川芎茶調散) 衛部成製字第017049號

北衛中藥廣字第1120300002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土土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