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來說,益生元Prebiotics 是益生菌的養分來源,也有人稱之為益菌生、益生質。

益生菌我知道,但「益生元」又是什麼?糖老爹半乳寡糖益生元 P

 

 

日常飲食中最常見的來源如膳食纖維及寡糖。

 

 

❓其實每個人的腸道內已有許多原生菌,還需要額外補充益生菌?

❓還是說...花錢補充益生菌,卻不像其他人一樣有感?

 

這時要思考,或許是您的消化道根本不適合益生菌居住!尤其是三餐老是在外、高油高糖又缺乏纖維蔬果的人,不如先供益生菌足夠的「營養」,調整出一個利好菌生長茁壯的環境吧!

益生菌我知道,但「益生元」又是什麼?糖老爹半乳寡糖益生元 P

 

【PapaOligo 糖老爹】

在簡單健康的理念下,第一個真正對腸道有幫助的產品:

益生菌我知道,但「益生元」又是什麼?糖老爹半乳寡糖益生元 P

 

【半乳寡糖益生元】

半乳寡糖是眾多益生元中,益菌利用率最好的,對於改變菌叢生態有更顯著的效果,也是母乳當中最重要的成分,透過解決根本問題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、調整體質。

 

一包足量5公克,主原料高純度半乳寡糖,有通過美國 FDA GRAS 認證加分,耐高溫、不易被胃酸破壞,能順利抵達消化道,也不擔心跟其他保健品或藥物交互作用。

 

【多吃菌不如養好菌適合族群如下:

◆成人、孕婦適用

◆外食族、挑食者

◆奶蛋素可

◆適合病後調理

 

內容物:30入/盒,小包隨身攜帶方便;建議一天1~2包,空腹食用。

益生菌我知道,但「益生元」又是什麼?糖老爹半乳寡糖益生元 P

 

【心得評語】

棉花糖!對,吃起來味道好像棉花糖,但產品不含任何甜味劑唷。可溶於溫開水或各式飲品中!有了它如虎添翼般,更能放大益生菌的好處,調整體質順暢有感。

益生菌我知道,但「益生元」又是什麼?糖老爹半乳寡糖益生元 P

 

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跟我一樣試看看唷

https://papaoligo.com/Tb0tf

益生菌我知道,但「益生元」又是什麼?糖老爹半乳寡糖益生元 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土土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