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新聞看到臉書(Facebook)可以申請專屬名片,當下趕緊立馬也來申請看看。

臉書也可以申請名片

 

 

照著 google 前人的步驟其實很容易,只不過光選滿意適合的照片就花了一段時間,前提是運費要自理,且不是台灣寄送,所以跨國郵資要注意一下。

搜尋爬聞了一下,了解郵資是浮動的,我當下差不多英鎊 2~3 元,據了解算便宜了,折合台幣與刷卡手續費大約 100~150 元,若連這錢也不想付可以搜尋優惠卷 (小弟找了許久幾乎都失效了,所以放棄)

 

接下來步驟就必須要輸入英文住址就可大功告成 (台灣郵政總局網頁查詢)

 

等...

臉書也可以申請名片

江江江江,看到我的信箱有個白色快遞袋,哇唷~~from London!!

厲害吧,時間大約等了一個多禮拜而以唷

 

打開後發現的確還附贈個 Facebook 專屬名片盒

臉書也可以申請名片

 

挺堅固耐用的感覺,素素的不花俏也是我愛的風格

臉書也可以申請名片

 

免費總張數是50張,多出的要自費,正面可以選擇五組照片的樣子,我是選三組(各16張),可以填上你的名字、城市、公司,背面可以打上你的名言

臉書也可以申請名片 

 

不賴齁~~

 

話題性十足,也是交換名片的好幫手呢!

以後遇到我記得跟我要一張唷~~

臉書也可以申請名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土土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