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空氣如此骯髒,身為男性的我一直有鼻頭粉刺的困擾,在下鼻頭毛孔相當粗大,只要去外頭運動、騎車,或是"正常生活三天"就積滿了XD

妙鼻貼大家應該都有試過,但就是不滿意它的效果,以致長期把它擱在小倉許久,拜讀一些皮膚科醫師的文章後死馬當活馬醫再試一次

妙鼻貼這樣用才好用

 

有三款,而且常常買一送一;下圖左邊是加大尺寸男性專用(大蒜鼻女性也別裝死),右邊是一般版本,還有一種是竹炭版本(個人覺得真的不需)

妙鼻貼這樣用才好用


 

首先需要一個小東西:

角質軟化液

這東西不是很好找,這款是屈臣是獨家自理品牌:蒂芬妮亞 ;很便宜,它其實是一整組含有面膜泥,但很難用通通被我丟掉,只留用軟化液

妙鼻貼這樣用才好用

 

精華液似的質地,味道尚可;主要的是在洗完臉時塗抹一層在鼻頭部分,約莫5分鐘後發現毛孔都變大、上面的細毛明顯豎立起來,這時趕緊用"溫水"沖洗掉後,切記不要擦乾,保持鼻頭濕潤時立即貼上妙鼻貼

 

 

等~~~~~

 

 

等到妙鼻貼乾到硬化後就準備揭曉戰果了

妙鼻貼這樣用才好用

妙鼻貼這樣用才好用

 

怎麼樣?反胃了吧...

 

 

 

我第一次有點懷疑,所以陸續又實測沒角質軟化液,只能說確實有差,表示這產品的確有它的用意在;可以想像先讓毛孔鬆動,再靠妙鼻貼緊緊抓住可怕的粉刺。

 

我認為這種產品好處在於,可避免徒手去擠或是單用妙鼻貼撕下過程而造成肌膚的傷害。

 

 

最後一道手續切記要趕緊再把毛孔給關起來,所以除了一般保濕外,還加了所謂收斂效果的產品,這款是美容顧問給我試用的,使用後心得是溫和之外還提供更好的保濕感,算是用過相似產品CP高的。

妙鼻貼這樣用才好用

↘比您更愛買的藥師,推薦您看:

經痛EVE看這篇 魚油vs魚肝油看這篇 四物飲看這篇
保險套比較看這篇 驗孕棒看這篇 ➤ 酒精看這篇
體脂計購買看這篇 感冒糖漿看這篇 小綠人認證看這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刺 妙鼻貼 屈臣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土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